2010年1月1日星期五

吃到爽!!(part 2)

那天UPLOAD了一部分之后就跑去睡觉了..结果第二天醒来.....就忘了part2, 哈哈...
现在就继续炫耀....啦啦啦




椰浆饭(RM2.00)
不要觉得奇怪,本人吃的椰浆饭就是喜欢这样...
因为我怕辣,但又硬硬要吃,所以吃椰浆饭时都没淋咖喱汁....

烧腊饭+黄色的叉烧包???(RM3.00+RM1.20)
我承认我是肉食动物,所以超爱烧腊饭..
那天的时候去泳了咏,所以比较饿,多叫了一粒包....
但是很奇怪,叉烧包是黄色的???
吃了之后,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味道也很奇怪....


肉骨茶(RM6.00)
就如我上面说的,我嗜肉..肉骨茶绝对是我的早餐首选之一!!
吃了那么多个州的肉骨茶(除了巴生),
不是汤不够浓,就是非常吝啬,再不然就是皇帝价...
haiz...区区猪肉,需不需要....
哦,对了,我肉骨茶可吃上10元,因为每次都会加上奶茶,两碗饭,腐竹等等....
所以....没钱时就算了吧,哈哈!
福建面(RM4.00)/另称为虾面
在大山脚可以吃到4元的面,确实很奇怪....
但是4元有2只大虾,排骨和鸡脚..
值不值得就不知道了..
至少我吃到很爽!!!
炒果条(RM2.80)
说到槟城,不可能会错过炒果条的...
我最常吃的是用鸭蛋炒的,味道绝对比用鸡蛋的香!!
(不要问为什么,因为我也不懂,但是吃了就知道了)
每次我都会加蚌,腊肠或加大,所以上述的
价格仅限于小的...哈哈

印度煎饼+加蛋(RM1.20)
没什么,我的下午茶...哈哈哈
但.....至少比我的学院好吃!!!!!!!!!!!!!!!

就快要回学院咯...说真的,那儿的东西还真的有时咽不下T.T
又没猪肉,真怕中邪(听说好兄弟怕猪的...)
每天吃好料...haiz...不懂回去能不能面对那些糖和盐多过汤汁的饭菜....

愿....上天保佑.......

1 条评论:

  1. 不懂回去能不能面对那些糖和盐多过汤汁的饭菜

    这句我喜欢,传神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