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

衰神造就了一个宅男!!



从我中四开始打篮球,我就已经忘了什么是宅男...

我会有点不爽那些四肢发达,但是每天对着电脑的男人,也会看不起那些对着电脑里的形形色色发呆,但是却不会亲身体会其中乐趣的人...

或许是报应吧...衰神在这个放假教训教训了我...

首先,我要去找工作..找了几回,大家的答案都是一致的(真的怀疑他们是串通好的):
啊啊你太迟来了啦,现在几号了,如果你从月头做到月尾,我才好发工资给你啊,但是现在,......
算了,就约死党打球算了....

每次打球都是由咱们的盟主李kobe约人去踩场...但是,可怕的事情发生了....一个星期六和日才放假,一个去读书,一个宁愿打工也不理我们死活(也对,给我打工我可能也会背叛),一个说人不够不要打,有的电话不见了..........

哇!!!!!sien到爆!!!好,你这个衰神,我偏不信我这个放假就只能对着电脑....我.....游泳!!!!!

游泳就约柔道那班人啦....来了,"飞机"神又爱上我了...我之前是常常放这班人飞机啦....但是不是不报,只是时辰未到....
msg给chuping,ok Lah...(备注:他不是柔道的),一个就说:"对不起,bo eng",一个要考试,一个更离谱....
你知道什么吗?"啊大哥啊,你知道今天柔道全槟赛吗"...哇,离开柔道才不到一年,什么消息都不知道了.....

都怪我...每天放人飞机...(我以后不敢了T.T)

好,旅行去吧!!那个咖喱约我上云顶,一个说他得空,可以找他....
重点来了,还记得我前面说什么吗?

找工?好!找工的目的是什么啊?
钱啊!!!!!!!

walau eh,没钱玩什么啊!!!!!

这样可好了,每天12点醒,吃早餐,看animi....午餐后睡觉,晚餐看连续剧.....然后睡觉..电脑没关,但是开着也不知为何意

如果你们想问我为什么不玩dota啊,fifa的话,我告诉你们个更劲爆的:

"我不会打机!!!"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