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

要开学咯!!!

"开学",是两个连小学生都非常熟悉的汉字,但是是连进了学院的成年人都害怕的一个词.

haiz,这次的放假可以说是最完美的假期咯.
虽然一开始是受到报应啦(每天放人飞机的那件事).
但是所谓"柳暗花明又一村",自此之后呢可说是每天都忙!!!!

忙什么?
找朋友,打球,游泳,看戏,看书,steamboat, 敲茶,吃遍天下..

哇!!享受到时间都不够用,甚至人家打工完了,我还在autocity逍遥....啦啦啦

但是时间真的不饶人啊,就要回到学院了.
那个保守,无趣,无创意,又不属于我的世界...

我跟打球kaki他们说,今年可能是我最后一年可以那样子每天出来打球了..
虽然他们还是有点迷惑,但是我清楚的知道:玩够了..
我妈知道我在想什么,所以我再迟回家他也没说什么,
谢谢啊!
我知道,明年我就是21岁了,如果再没舍打算,我肯定是个窝囊废了..

09年中一次旅行时,婉说:我人生目标呢,就是开开心心,不求升级,不求钱财,
简简单单的过一生.
这时,她反问我:那你呢?
当时我突然吓着,犹如从南柯一梦中惊醒,我....连个小学生都可以回答:"老师,我要当医生,我要当律师.,我要..."这类的提问考倒了,我无法回答..

我活了20余载,竟然从没想过这个问题..从打球,闲聊,到柔道,我到底发现了什么?我该做什么才对得起我的人生....
我打球,是为了麻醉我在日新的不顺利;
我柔道,是为了尝试看,站在全国舞台的滋味;
我进师训;纯粹是为了帮家人省钱,并不是我第一志愿..

那我活了那么久,我得到了什么啊!!!
我不知道.


=往日只能回味=
(槟州柔道青年选手)

但是我知道,现在还不是太迟,我还有时间,我必须及时醒过来...

关于自个儿的目标呢,我想我还是通过亲身体验社会来确定,
什么才是我最想要的..

所以啊,要开学咯,并不意味着挣扎的到来,而是我踏上寻找目标的一年..
愿,人命胜天!
我一定在这一年内确定一件事:

"我,为了什么存在"

人自身的存在,就是为了活出自己的精彩!

轻松下:
趁放假还没结束前,我却还有个小小的年终目标...那就是.....
每天亲自去吃三样槟城的食物,
然后自己的部落格介绍给全国各地的人,哈哈...
为期一个礼拜!!!!
(钱啊,不要紧,久久一次,用光储蓄,lol)

1 条评论: